杂食系人形败犬,骨头狂热。

【因为是犬科,所以喜欢骨头是刻在基因里的本能行为。】

脑洞是第一生产力
不要逼着自己创作是个人原则
产粮范围广泛,BL/BG无差
>CP洁癖者慎重关注<

欢迎唠嗑 :D

我脑中有个奇怪的au正在成形。

让我们假设Frisk是个无伤高玩,Ta可以回避所有的攻击而不受伤害,而偏偏实力强劲的Ta是一位不折不扣的避战主义者,这意味着Ta永远不会主动攻击别人,就算遭遇战斗Ta也只会通过不断地躲避伤害来消磨对方的耐心。换而言之,没有人能杀死Frisk。

再让我们假设这个设定发生在underfell,在每个怪物都试图杀死Frisk的情况下,这位人类游刃有余地躲开了所有伤害。这种无法杀死对方而偏偏对方又不愿反击的行为对于underfell世界的怪物来说简直是天大的羞辱。

这会很有趣,我决定将这个au命名为——「Frisk干不死」


我可能会完善这个au,或者不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月22日更新:

我已补完这个au的设定,点我走传送门,或者直接在该合集下查看_(:з」∠)_ Enjoy~☆

评论(16)
热度(7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摊烂肉 | Powered by LOFTER